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昆明理工大学到我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10:4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17日至18日,昆明理工大学乡村振兴办主任徐建华一行到我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进一步深化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考察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方式开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参加调研座谈并作情况介绍,真诚感谢昆明理工大学对云龙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帮助支持。徐建华表示,云龙文化灿烂、山河壮丽、物产丰富,生态优美、宜业宜游,是一个魅力之地、活力之地。在未来协作中,昆明理工大学将充分发挥高校在资源、资金、人才和城乡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着力,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精准协作,与云龙共同携手谱写校地协作新篇章。

在实地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诺邓镇庄坪村、杏林村、马金桥火腿厂、诺邓火腿厂、同安凤飞食品加工厂、宝丰古镇、诺邓古村等地,就传统村落保护、农房抗震改造项目、诺邓火腿产业、云龙油辣鸡产业等工作进行调研。双方表示,要立足校地实际,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精准协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立足云龙资源禀赋、生态优势、文化优势,加大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云龙、了解云龙、走进云龙,积极探索打造校地协作新模式、新经验。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杞鸿,副县长徐迅、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麟等县领导分别参加不同点位调研。(记者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