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大理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重新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10: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8日,我县召开大理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重新申报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世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拼劲,对标对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测评指标体系,上下联动、通力配合,扎实抓好学习培训、指标进度、整改落实、问题排查、巩固提升、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检验收。要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央、省、州、县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纳入干部教育、国民教育、社会教育全过程,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聚焦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及时整改,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加大对创建工作的总结提炼和宣传,结合创新实践板块,做到“明确一条创建主线、突出一大创建特色、打造一个创建品牌”;要全力以赴抓实点位巩固提升,扎实推进示范州重新申报各项工作,确保我县涉及工作和示范点验收达标,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时雷安排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测评指标体系任务分解工作,并通报示范州重新申报州督查组反馈问题和示范县创建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麟传达了大理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重新申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还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记者 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