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率队到《跟着电影去旅行》剧组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19 14:3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17日,县委书记任敏一行人在《跟着电影去旅行》栏目组、制片人、导演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位于大理马久邑的木石多肉影视拍摄基地。

考察期间,双方就云龙天灯海坪文旅项目,励志电影学生村的创作、拍摄以及相关文旅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据悉,《跟着电影去旅行》栏目组将本着乡村振兴影视先行的理念,利用影视热撬动文旅热,挖掘云龙天灯海坪独有的自然风景资源和傈僳族民族资源,用专业的电影拍摄、制作、包装技术与文旅演绎内容相融合,打造出一种崭新的文旅消费形式,项目未来发展方向,以市场文化为先驱,着眼创办国际少数民族电影节,构建影视文化产业,以点带面建立《跟着电影去旅行》海坪拍摄基地,将天灯海坪打造成为最美云南少数民族影视拍摄基地。(县融媒体中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