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到漕涧镇开展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22日,县委书记任敏到漕涧镇对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及教育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副县长徐迅及县委办、漕涧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查。

任敏一行对漕涧镇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办公生活区、饲草饲料区、奶牛生产区、粪污处理区建设进度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建设施工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敏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任务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组织,充分考虑雨季影响,适当增加人员、机械,强化工作力量,并提前预置应急力量和设备,做好应急准备;要进一步实化工作安全督查,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细化各项工作防范措施,把安全生产与项目推进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政企联系、上下协调,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合力,为按时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服务保障。

随后,任敏一行到漕涧镇初级中学、云龙二中对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并在云龙二中召开座谈会,与云龙二中教师共同分析全县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准教育工作下一步发展方向。

任敏强调,要以战略的高度谋教育、以战术的精度抓教育,客观辩证看待云龙高中教育,正确理解云龙二中教育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走差异化、特色化的办学之路;要深刻领会普通高中差异化、特色化办学的重要意义,坚持以蜗牛的追求、黄牛的拼搏、金蝉的定力、蜜蜂的辛劳、蛟龙的自信、蒲公英的情怀,走好云龙二中差异化、特色化办学之路,实现换道超车;要持续做好云龙二中校园绿化、硬件改善、教职工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学校、家庭、社会要协同发力,共同参与,形成良好的协同育人体系;要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共同研学,探索出一条适合云龙高中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着力破解云龙教育之困,实现云龙教育之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