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高速公路建设工作领导组2023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0日,全县高速公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任敏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主持会议。

任敏指出,2022年,全县各级各部门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为稳住全县经济大盘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不仅是当前稳投资的重点任务,也是云龙抢抓发展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点工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进一步凝聚起高速公路项目攻坚的动力,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任敏要求,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进一步凝聚起高速公路项目攻坚的效率。一要锚定目标攻坚,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只为干成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真正把讲担当体现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二要突出重点攻坚,必须高质量落实政策、高频率争跑、高效率服务;三要聚焦关键攻坚,必须加强安全生产、抓实社会稳定、抓好自身廉洁。

任敏强调,圆满完成今年的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一定要扛牢责任,通力协作,进一步强化“上前”意识、“上手”能力、“上进”品质,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关心关爱干部,加强工作保障,进一步凝聚起高速公路项目攻坚的合力。

白庆武要求,要继续发挥投资顶梁柱作用,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大项目统筹力度,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的投资任务。要逐项破解项目制约问题,“大漾云”高速公路要逐步开展项目竣工验收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画上圆满句号;“云兰”高速公路今年要力争实现建成通车;“云永”高速公路要为全线启动建设打好基础;“云泸”高速公路要确保实质性开工后尽快形成工程实物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紫江通报“云兰”“云永”“云泸”高速公路(云龙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伯川等县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