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乡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08:5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7日,我县在“大理·云龙梨花节暨火腿美食节”举办之际,组织召开2023年乡贤座谈会,与会领导与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叙爱家爱乡之情,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县委书记任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时雷主持座谈会。

任敏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进云龙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云龙县委县政府借助“品千年诺邓火腿,赏万亩天池梨花”的春风,组织召开乡贤座谈会,目的就是把各位乡贤们聚在一起,通过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感染激励身边人。同时,向大家介绍县委县政府对全县经济发展的思考和谋划,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云龙的现状、云龙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环境,搭上云龙加快发展的“快速列车”,多做前瞻性的思考,多谋战略性的举措,做大做强企业,合力推动全县非公经济加快发展,创造更好业绩。希望乡贤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和联系广泛的优势,讲好云龙故事、发出云龙声音、推介云龙形象,让更多在外乡贤人士回归故里创业兴业、回报家乡、建设家乡,共同把云龙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

任敏强调,今天的云龙,产业资源更加富集、后发优势更加凸显、多元发展格局更加完善、平台支撑更加有力、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以在“峡谷”中求生存、在“悬崖”上谋发展的意志更加坚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新机遇,投资创业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广大乡贤人士进一步增强推动家乡振兴的信心决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进一步加大理解支持,积极引资引智,继续努力艰苦创业,齐心协力为家乡振兴再立新功。任敏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的服务制度,当好推动家乡振兴的“服务员”,带着大家一起干、领着大家一起干、跟着大家一起干,始终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乡贤人士架桥铺路、搞好服务,让大家安心投资、大胆创业、放手发展、敢于首创。

任敏强调,云龙是一方不断向前奔跑的热土,是一个能够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地方。希望各位乡贤人士,当好经济建设的主力,深度参与云龙乡村振兴;当好云龙发展的参谋,提供推动发展的好思路、好计策;当好宣传云龙的使者,让更多人关注云龙、了解云龙、走进云龙,积极带动技术回归、人才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与云龙经济互动融合发展,共同开创云龙更加美好的锦绣未来。

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投资促进局局长李东华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琨斌、尹晓霞、王红伟、黄腾辉、李正刚、山灿勋、马伟林等乡贤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推动云龙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伯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跃红,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贤代表参加座谈会。(记者 旷宏飞 曹东 实习记者 王金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