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任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近年来全县反腐败案件查处情况看,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违纪违法趋于年轻化,非职务违纪违法频发多发,工程项目领域腐败隐形变异,民生领域腐败劣根难除,仍有部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思悔改,屡错屡犯;不知敬畏,胆大妄为;意识淡薄,心存侥幸;作风漂浮,陋习难改;修身不严,行为失范。必须以案为镜、警钟长鸣,坚决刹风整纪,为全县交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交通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必须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过硬干部队伍。要强化使命担当、树立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创业的热情、干事的激情和攻坚的豪情,把全部功夫下在大干实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落实落地上,不断巩固拓展我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局面。

会议要求,必须把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立起来、严起来,依法用权、履职尽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讲政治守纪律严法规的要求贯彻到各方面全过程。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弘扬新风正气上做表率,在构建风清气正政商关系上做表率,在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上做表率,在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上做表率,在加强新时代领导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上做表率,做新时代领导干部遵纪守法的典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坚持人民交通为人民,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全力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龙的开路先锋。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紫江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劲通报工程项目建设领域典型案例。县政协主席李俊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跃红,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国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利标参加会议。(记者 杨志平 实习记者 杨贺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