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7
来源:县委办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9日晚,县委书记任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和工作体会,勉励并鼓舞大家要继续发扬党办的优良传统。

会上,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参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任敏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具体行动,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遵守的纪律。大家要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担当、勤为民、重执行、抓落实、善学习、精专业、遵法纪、守底线,为推动云龙发展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任敏要求,县委办公室人员要认清办公室是政治机关、运转中枢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广视野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常规工作提前做,重点工作超前做,紧急工作合力做,把年轻人的激情充分调动起来,在主动服务上走前列、作示范。要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不断完善上下沟通、日常交流联络的工作关系,形成相互配合、内外齐心、精干高效的工作局面,切实提升协同办公的“温度”。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常态化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新时期业务知识,确保把文件、政策等研究清晰,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学出过硬的政治能力、精湛的业务素质、宽阔的格局视野,不断增强履职本领。要进一步发扬吃苦精神,做到讲奉献、尽职守、重实干,以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实践中不断努力、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尹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