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开展“健康县城,快乐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8: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8日上午,我县在太极游道组织开展“健康县城,快乐健走”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左瑞姬宣布活动开始;副县长田燕平致辞。县关工委主任字剑梅参加活动。

全县各部门各单位5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从太极活动广场广场出发,沿太极游道向庄坪桥头行进。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疾不徐,亲近沿途花草芬芳,拍摄身边美景,畅享健身快乐,在快乐健步中领略大美春色,在集体运动中感受健康县城、文明县城、绿美县城建设成果。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减压放松又亲近自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互动,今后,将继续发扬团结友爱、拼搏奋斗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记者 杨建萍 通讯员 梁秋丽 杨鹤飞 董哲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