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3年度全县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2 13: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2023年度全县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李世鼎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既要抓统筹,也要抓重点;既要实干,更要巧干,做到把握重点、攻破难点、凸显亮点,以毫厘必争的进取精神,认真对照考核方案明确的考核内容和方式,争分夺秒查缺补漏,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到目标任务心中有数、重点难点心中有数、思路举措心中有数,形成无缝对接的协作机制和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强督促指导和跟踪问效,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迎检工作格局;要强化履职尽责,及时对业务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规范、再核查,确保行业数据信息准确无误,佐证材料规范齐全,高质量完成好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迎检工作。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通报了州考核反馈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记者 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