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9 10:3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8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副县长杨祥宣主持会议,并按照县委任敏书记、县政府白庆武县长要求作两项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扛起责任抓落实、攻坚克难勇担当,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聚焦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以“夜不能寐、半夜惊醒”的极端警觉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要聚焦发扬成绩、强化措施,以“重在于防,贵在于早”的极度自觉坚决打好森林防灭火巩固战。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记者 赵雪梅 杨廷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