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四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8 12:5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县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各指挥部、县交警大队、县城市综合执法队、县应急分队、县医院及相关企事业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县委书记任敏,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伯川,县政协主席李俊刚,等县四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县人武部、风电和光伏开发建设指挥部、肉牛产业和乳业产业发展指挥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武警中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云龙一中建设指挥部、县城市综合执法队、县城投公司、“大漾云兰”高速公路指挥部、“云永”高速公路指挥部、“云泸”高速公路指挥部、县应急分队、县人民医院、云投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城市综合执法队、县应急分队,任敏、白庆武、张伯川、李俊刚等县四班子领导,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风电和光伏开发建设指挥部、肉牛产业和乳业产业发展指挥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云龙一中建设指挥部慰问、县城投公司、“大漾云兰”高速公路指挥部、“云永”高速公路指挥部、“云泸”高速公路指挥部、县人民医院、云投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任敏、白庆武、张伯川、李俊刚等县四班子领导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向各指挥部、医务工作者及相关企事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扣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的“1261”工作思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3815”战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为务实的举措,努力在建设“一区一县”、强化“三大支撑”、实现“五个目标”上持续取得新进展,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发展上持续取得新突破,为新时代云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段跃红全程参加慰问活动。

县领导冷春林、时雷、杨利标、张志军、田燕平、黄毅、李东华、艾利标、尹瑞何等参加相关点位慰问活动。(记者 旷宏飞 曹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