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10: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7日,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紫江安排部署近期重点防控工作,副县长、县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田燕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面临严防输入和做好防控工作的双重考验,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和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紧张起来、严实起来、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落细,坚决守住守好云龙的防控阵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州党委、政府会议精神,及时贯彻落实1116日州指挥部第八十二次会议暨第七十八次防控调度工作会议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精准科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持续强化健康服务站管理,守牢入县关口;持续强化监测检测,把好核酸检测关;持续强化排查管理,把好人员管控关;持续强化常态防控,把好场所防控关;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把好个人防护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要抓好“二十条”措施贯彻学习,精准科学做好防控工作;要坚持防备结合,持续强化应急准备;要认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持续强化统筹协调,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田燕平通报了1116日州指挥部第八十二次会议暨第七十八次防控调度工作会议我县分会场参会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指挥部各工作组、县级有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在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旷宏飞 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