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嘉武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4 10:4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0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协商在基层”工作及“协商在基层”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等工作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协商在基层”推进组副组长杨桂红,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副主任陈志国等一同调研。

杨嘉武一行在州政协副主席常于忠、县政协主席李俊刚等领导的陪同下进村组、入农户、下企业,先后深入白石镇白石村大华山、长新乡大岩场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检槽乡十方福专业合作社、诺邓镇金腿商贸有限公司、诺邓古村、县政协机关、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实地调研我县“协商在基层”工作、政协助推乡村振兴美丽特色村落建设和产业发展、“协商在基层”助推乡村振兴和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每到一处,省政协调研组都要仔细听取随行人员和当地党委政府、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适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介绍后,省政协调研组对我县“协商在基层”工作、政协助推乡村振兴美丽特色村落建设和产业发展、“协商在基层”助推乡村振兴和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协云龙县委员会在推进“协商在基层”工作、乡村振兴战略中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政协云龙县委员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有力的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助推云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高质量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等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多角度建言、多方位献策;要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认真扎实开展好“协商在基层”和“双助推”工作,总结经验、做法,努力营造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要锲而不舍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建设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干部队伍。(记者 旷宏飞 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