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到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09: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日,县委书记任敏到所在的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要始终牢记“党办姓党”,扛牢责任勇担当,引领示范作表率,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不断优化提升“三办三服务”质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敏紧密联系我县发展实际,从大会的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大会取得的成果等方面,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他指出,大会的胜利召开,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任敏强调,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我国发展面临形势的重大战略判断、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任敏要求,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办公室作为协调左右、沟通上下的中枢部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头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带头讲学习,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带头讲担当,做担当尽责的表率;带头讲团结,做团结干事的表率;带头讲纪律,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不断强化示范引领,带动机关、基层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跃红主持宣讲会。(记者 曹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