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到河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10: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31日,县委书记任敏到团结乡河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加压奋进,以实干实绩来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在河南村委会,村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县乡各相关部门人员与河南村的彝族同胞围坐一堂,聆听任敏结合河南村实际,全面准确解读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任敏指出

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定了一个好主题、形成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坚强领导集体、开出了一个好氛围,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永载史册。


任敏强调

要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我国发展面临形势的重大战略判断;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定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任敏要求

要全面系统高效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大家一定要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通过学习学出忠诚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出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学出为民情怀,坚定不移办好民生实事;学出崭新风貌,坚定不移保护生态环境;学出团结本领,坚定不移维护团结;学出纪律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参加宣讲的干部群众就全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任敏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县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及时地把党的声音传到彝乡,传到百姓心中,大家深受感动。大家也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争当政策宣传员,做好群众贴心人,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实干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宣讲结束后,任敏一行还到云龙县团结彝乡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对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跃红参加并主持宣讲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