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08:2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9日,我县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对全县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白庆武以视频的形式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白庆武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云南成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摆正位置、自觉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严肃对待督察,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白庆武强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更好的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指导我们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讲政治、守纪律、作表率,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讲党性原则,严守督察纪律,对标对表督察各项要求,严肃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白庆武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提前梳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抓细支持配合工作,严格按照“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的工作原则,明确整改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整改措施,严格落实验收销号机制,推动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得到及时解决,确保这次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志军,副县长李冲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州生态环境局云龙分局负责人汇报了相关迎检工作情况。(记者 杨伟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