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率队到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1: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日至6日,县委书记任敏率队到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期间,云龙县人民政府与库伦旗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考察期间,任敏一行先后来到库伦镇养畜牧东嘎查金虹养殖专业合作社、三家子嘎查库伦绿色产业发展园区和康源饲料厂、库伦沟嘎查养殖户等地对合作社肉牛养殖情况、养殖大户养殖情况、标准化无公害肉牛养殖、饲料加工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后,任敏一行与库伦旗党政班子进行座谈。会上,通辽市委常委、库伦旗旗委书记马慧吉代表库伦旗四班子对云龙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库伦旗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肉牛全产业链发展相关情况。他说,大力发展肉牛养殖是库伦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云龙县党政代表团不远千里来考察,充分体现了云龙县对肉牛产业的高度重视,始终心系民生福祉,将群众增收致富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库伦旗将毫无保留地把养殖模式、饲草种植、品种改良、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经验与云龙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进两地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任敏对库伦旗给予云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美丽的库伦旗热情好客、生机勃发、活力涌动;云龙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河壮丽、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云龙与库伦旗在人文、地理、气候、资源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有共同合作发展的基础。近年来,云龙县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立足“开放、包容”,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库伦旗与云龙以“牛”为媒,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建立快乐的“喜之缘”,共享幸福的“阖家欢”,促进两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紫江代表云龙县人民政府与库伦旗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伯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时雷,县政协副主席、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李东华参加考察活动。(记者杨伟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