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与华值(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洽谈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9日,华值(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我县考察调研,并与我县就资源开发、投资融资等进行对接洽谈。县委书记任敏主持洽谈会,杨紫江、段跃红、杨利标、李东华等我县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华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郭洪亮、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监唐梓礼、中交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代锋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云龙资源开发、投资融资、项目建设等相关话题与我县参会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洽谈,对相关项目建设、投资融资提出意见建议。

任敏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企业家一行不辞辛劳、千里迢迢到云龙考察调研指导工作,促进交流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华值等企业对云龙的信任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任敏表示,云龙资源丰富,随着高速公路建设加快推进,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只有交流才会进步,只有合作才有未来,期盼华值等企业组团到云龙投资兴业,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将合作领域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实现共赢发展。对各位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任敏表示,一定会认真分析研究,切实把这些意见建议转化到我们发展的实际行动当中,并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践行一诺千金的服务宗旨,为大家提供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记者 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