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20kv泸水网架加强工程云龙段协调会议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08: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8日,220kv泸水网架加强工程云龙段协调会议在我县召开,对工程涉及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怒江供电局副总经理简利胜,怒江供电局、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副县长杨跃锋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简利胜简要介绍了工程相关情况,并对需要云龙县各相关部门进行协调配合的困难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我县参会各单位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作表态发言;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杨跃锋对需要协调解决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协商,双方一致认为,怒江、云龙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唇齿相依的好兄弟,荣辱与共的好朋友,互利共赢的好伙伴,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协调,加强沟通,共同配合,全力推进220kv泸水网架加强工程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记者 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