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民政府与泸水市人民政府签订“云泸”高速公路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08: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0日,怒江州泸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祖明率队到我县对接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和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并同我县签订“云泸”高速公路项目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白庆武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县人民政府签约。

签约仪式上,白庆武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李祖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泸水市一直以来给予云龙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云龙县与泸水市山水相连、路径相通、人文相亲。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云龙县与泸水市的合作交流进入新的里程,迈出新的步伐。云龙将虚心学习泸水市的先进经验,围绕合作所需,在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更加便捷、畅通的服务,切实保证合作项目快速落地、高效实施、早日建成。白庆武表示,期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项目找到契合点,继续开拓合作范围,在产业、工业、文旅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友好合作交流,共创合作的好环境、共推发展的好前景、共建友谊的好家园,把双方之间已经形成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共建民族团结进步的标杆。

李祖明表示,泸水市与云龙县在地域上互联互通,两地人员往来频密,但交通发展滞后制约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阻碍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此次实地参观了解,“大漾云”“云兰”“云永”“云泸”4条高速公路建设和云龙干部群众苦干实干、迎难而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令人印象深刻、深感震撼、备受鼓舞,希望双方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建立和完善协调机制,相互学习和借鉴高速公路建设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同心同步把“云泸”高速公路建设好;期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社会事业进步等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白庆武、李祖明代表云龙县人民政府和泸水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云泸”高速公路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前,李祖明一行先后到“大漾云”高速公路相关点位和马金桥火腿厂进行实地考察。

张伯川、杨利标、田燕平、尹瑞何等领导参加实地考察和签约仪式。(记者 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