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县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联席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祝天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和县委深改委近期会议精神,要求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把深化改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见行见效。要聚焦重点工作,结合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和“我为群众算笔账”专项活动,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来破题破冰破局,推动新时代云龙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分别就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建设、吹吹腔民族文化艺术团建设、配套完善“一老一小”政策措施、基础教育校长

职级制改革、深化和巩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副县长田燕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县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通讯员 杨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