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调研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09: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开考在即,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任敏在调研指导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担当作为,强化沟通,严肃纪律,严谨、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高考准备工作,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任敏先后来到县一中考点、玉龙湾大酒店高考考生住处等地调研,实地查看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生服务、食宿安排、疫情防控等各项备考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听取随行人员工作情况介绍。在县一中考点、玉龙湾大酒店,任敏和参加考务会的老师、酒店负责人座谈交流,就如何服务考试、如何服务考生提出了要求。

随后,任敏在县教育体育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就行业部门高考准备情况工作汇报。任敏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它涉及到千家万户,牵动无数家庭的心,容不得丝毫疏漏,决不能掉以轻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正确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为标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严格的纪律、严谨的作风把各项备考工作做到极致,确保我县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真正做到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要积极配合,协同协调、严谨细致、高标准做好考务组织、服务保障、秩序维护、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各项备考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要实事求是,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高考考务工作,为考生着想,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预防各种事故的发生,确保高考每个环节安全顺畅,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考出好成绩。要强化信息沟通,树立大局观念,在认真履行本部门工作职责的同时,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我县高考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共同维护好高考期间各项工作秩序。要严肃纪律,严格按照高考流程,进一步强化考场纪律、考试纪律、廉洁纪律,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切实做到阳光高考,全力确保我县高考工作安全、平稳、圆满。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祝天艳,副县长田燕平,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记者 旷宏飞 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