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率队到四川大学商学院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5-30 15: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6日,县委书记任敏率队到四川大学商学院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商学院、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举行肉牛产业智慧养殖合作签约。

任敏介绍云龙县域情况、肉牛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四川大学商学院、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给予云龙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任敏说,云龙县委、县政府结合云龙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把肉牛产业作为乡村产业振兴的骨干产业来培育,出台了《云龙县肉牛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全县肉牛产业发展政策体系逐渐完善,工作思路初步形成,发展意愿较为强烈,发展信心坚定不移,肉牛产业发展开启新篇章。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把肉牛产业作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要求,为抢抓新机遇,下好先手棋,借助发挥四川大学、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在肉牛产业智慧养殖数字技术、应用实践以及成功案例,帮助云龙县高效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云龙“肉牛品牌”的建立,加速推进云龙县肉牛产业发展,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任敏表示,本次签约定会为云龙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云龙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市场主体,为企业到云龙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奋力推动肉牛产业快发展、大发展。希望三方加强协同联动,精准对接,加强工作衔接和政策对接,务实合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协同,让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签约仪式在四川大学商学院举行。县政协主席李俊刚,县政协副主席、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李东华,四川大学商学院、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紫江代表云龙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商学院、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代表签约。

三方表示,本次签约三方通过产学研合作全方位提升云龙县畜牧业资源利用效率、多层面提高畜牧业收益,在实现农户利润最大化的同时助力国家乡村振兴目标的实现,着力打造“智能畜牧运营专家”品牌形象。要深度挖掘云龙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和文化优势,深化拓展水产、文旅、农旅等多方面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和努力方向,努力为云龙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记者 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