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同志任中共云龙县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2-03-11 08: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0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州党委关于县委主要领导的任免职决定,任敏同志任中共云龙县委书记。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宣布省州党委的任免职决定并讲话,新任命的县委书记任敏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李世鼎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四班子作表态发言。

王振华在讲话中对近年来云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李郁华同志为云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任敏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对下步工作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州党委的决定;要克难奋进促跨越,推进各项事业再创佳绩;要坚定不移转作风,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效能提升,推动新时代云龙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敏在表态发言时说,省、州党委决定我接任云龙县委书记,我深知,现在接过领跑云龙事业发展的“接力棒”,接过来的是党和组织对实现美好蓝图的重托、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父老乡亲对建设美丽云龙的期盼,我将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履职担当尽责、坚决做到一切为了人民、坚决做到团结干事创业、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干净,扎实推进云龙各项事业奋进争先,决不辜负省、州党委的信任与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与支持。

李世鼎代表县四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说,我们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州党委的决定,将一如既往发扬好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支持好任敏同志的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州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推进云龙高质量发展。

全县县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局办、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记者 赵雪梅 曹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