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郁华到锡电公司调研恢复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5:4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30日,县委书记李郁华到云龙县锡电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恢复生产工作。

李郁华一行先后到云龙县锡电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区、矿山、渣场、弃土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锡电公司恢复生产准备情况,研究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破解“瓶颈”、打通“堵点”,助推企业早日恢复生产经营。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李郁华指出,工业在我县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工业经济是支撑全县经济增长的最主要力量,漕涧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狠抓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认真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意识,拿出务实举措和办法,精准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郁华要求,锡电公司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加快推进恢复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又要科学合理制定好远期发展规划,建章立制、强化管理,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依法合规、正常运行,真正做到环境保护过得硬,安全生产无隐患,生产环境有改善,企业形象有提升;要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安全、平稳、有序恢复正常生产,千方百计提高产值和效益,助力云龙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李郁华强调,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陡然趋紧,企业恢复生产后,人流物流也将大幅增加,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完善监测预警体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绝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尽最大努力将疫情风险降至最低,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跃峰和县应急局、县林草局、县工科局、漕涧镇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