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看望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06 15: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带队看望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任敏一行先后前往县农商行、人行云龙县支行、县税务局、中国农业银行云龙县支行、县财政局等财税金融部门,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今年财政收支、税收收入、银行存贷等情况,与大家一起分析当前我县经济发展形势。每到一处,任敏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受县委书记李郁华的委托,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大家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他们向全县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广大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努力,不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任敏指出,2021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等严峻考验,全县财税金融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奋力攻坚克难,锐意拼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支持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县财税金融部门继续发扬成绩、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优化服务、保障发展、再创佳绩。

任敏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并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谋划和做好2022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县财税金融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聚焦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财税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财税保障;要系统科学预判财税形势变化,积极探索新的模式,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坚决打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支持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财税金融工作,希望财税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协党组书记李俊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紫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祝天艳参加慰问。(记者旷宏飞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