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政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10: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0日,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政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杨祥宣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政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敏指出,云龙县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漕涧镇万头奶牛牧场项目开工、即将启动和正在实施的在建高速公路等项目,以及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强势入驻,进一步提振了全县各级各部门大干快上的士气,也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实现利益共赢与长远发展。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合作项目规划的前期工作扎实有力,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云龙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沟通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西部漾永云绿色主导”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企各方优势,盘活县内优势资源,切实将资源变为资产、资产变为资金,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共赢,答好“大理之问”云龙答卷,为推动双方实现深入合作共赢,打造央企入驻云龙的成功案例奠定坚实基础。

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项目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李冲,县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曹东 杨裕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