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在下关召开分布式光伏开发示范项目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08:33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9日,我县在下关召开分布式光伏开发示范项目招商推介会,向广大企业家推介云龙优势资源、发展前景、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与企业家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参加推介会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顺主持推介会。

在致辞中,任敏对云龙县地理位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绿色能源资源特别是光伏发展的潜力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他指出,云龙县绿色能源丰富,可开发估量达730万千瓦,是云南省太阳能资源可开发区域之一,是大理州绿色能源重点县,云龙县将紧紧围绕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区、绿色能源重点县”的发展定位,抢抓国家“双碳”战略部署,把光伏发电开发作为建设“绿色能源重点县”的重要抓手之一,加快推进以光伏为重点的“风光水储一体化”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坚持走一条以绿色为主导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任敏表示,云龙县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践行一诺千金的服务宗旨,为大家提供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与企业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图发展的理念,共同创造良好而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

推介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云龙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宣传片,对云龙的风土人情、人文地貌进行了解;规划咨询机构中南院、西北院相关专家分别介绍云龙县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受邀参会的州能源局、州供电局、州投资促进局领导分别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顺主持推介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文玲,县政协副主席黄毅,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等县级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等32家受邀央企共100多人参加推介会。(记者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