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任敏督查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4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云龙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动员会议精神,今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到诺邓镇石门社区督查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详细了解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确保打赢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攻坚战。

任敏先后到石门社区、江东箐、老街、长廊及步行街等地,采取边走边看、边问边答等方式,详细了解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部门的解决措施、解决时限和工作计划等。

通过实地查看后,任敏指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目标要求,上下团结一心、采取有效措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效显著,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但从横向比,我们的问题还不少,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标准还有差距。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务必要把压力变为动力,攻坚克难、背水一战,切实抓好创卫各项工作,千方百计迅速补齐创卫工作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目标任务。

任敏强调,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是全县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场决战决胜的攻坚战,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时刻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事,全力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实干意识,克服消极应付和临时突击的不良作风,做到手中有措施,限时整改落实好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现件件有落实。要切实加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发动群众参与,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引导群众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形成全民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行业部门的职能职责,认真督促服务管理对象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相关工作。各街区街长、片区责任单位、社区要联合起来,对标对表考核指标体系,聚焦薄弱环节和重点工作抓好排查整治工作,举全力做好卫生县城创建各项工作,确保云龙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标顺利实现。

县住建局、县政府办、县创卫办及诺邓镇相关人员参加督查指导。(记者赵雪梅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