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党政代表团到洱源县援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4日,县委书记李郁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率我县党政代表团到洱源县开展“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害援助捐赠活动。

在座谈会上,李郁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洱源县灾区群众致以诚挚的慰问。李郁华说,洱源“9.13”灾情发生后,云龙县各级各部门及全县人民的心始终牵挂着洱源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在灾情面前,洱源县各级党委政府反应迅速、措施有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14年云龙发生“7.09”泥石流自然灾害,洱源县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给云龙送去温情,给予支持,云龙各族群众倍感温暖。如今兄弟县市有难,云龙自当尽力,作出应有的贡献,愿与洱源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相信在洱源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洱源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灾情,重建美好家园!

洱源县委书记李金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云龙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云龙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谢意。李金灿说,洱源与云龙山水相依,心手相连,洱源“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的同时,云龙毗邻洱源的山区也一定程度的受灾,云龙在做好自身抢险救灾的同时,还心系洱源受灾群众,让我们非常感动、倍感温暖。洱源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情义,扎扎实实做好恢复重建各项工作,早日重建家园,用实际行动感恩云龙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

任敏代表云龙县对洱源县进行捐赠;洱源县委副书记、县长万鹏代表洱源县回赠捐赠牌匾。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赵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程文华参加捐赠活动。(记者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