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政法队伍召开“三问”“四把握”廉政专题党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10:32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全县政法队伍召开“三问”“四把握”廉政专题党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国军为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上廉政专题党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志军主持会议。

杨国军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当前我县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担当尽责,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准确把握影响人生‘四要素’,做一名合格的政法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讲座。

杨国军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政治要求从严,切实做到政治过硬;要坚持组织教育从严,切实做到业务过硬;要坚持责任落实从严,切实做到责任过硬;要坚持法纪整肃从严,切实做到纪律过硬;要坚持监督管理从严,切实做到作风过硬,努力打造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云龙政法铁军。

杨国军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每天做到“三问”:我今天所在的岗位之前是谁在干?今天我干对且干到位了没有?如果换一个人会不会比我干得更好?要增强危机意识、本领恐慌意识、责任和使命担当意识,以有为赢得有位、有威意识,做到在各自岗位上,有新的收获、有新的突破、有新的坚强、有新的建树。要准确把握影响人生的“四要素”,做一名合格的政法干部。要回顾走过的路,学会自我纠偏;要总结经历的事,学会自我定位;要感恩遇见的人,学会自我释然;要用活读过的书,学会自我提升。不断加强政治历练、荡涤思想尘埃、汲取前行力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县法院院长铁虹、县检察院检察长徐彬、县公安局政委艾利标,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廉政党课。(通讯员吴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