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对标“五个过硬”做到“五个始终” 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9-30 08:27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云龙县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议暨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培训会,对全县政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对标“五个过硬”,做到“五个始终”,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战线要在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中,落实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投入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赶考,努力交出圆满答卷;要在每项政法工作求实、创新、出彩上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努力体现合力作为;要在全县政法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迈出关键步伐,努力铸造政法铁军;要围绕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履行好专政、管理、服务职能。全县政法队伍要对标“五个过硬”,做到“五个始终”:一是对标政治过硬,始终做到脑中有思路;二是对标作风过硬,始终做到胸中有激情;三是对标业务过硬,始终做到手中有措施;四是对标责任过硬,始终做到肩上有责任;五是对标纪律过硬,始终做到身后有实绩。要以强动力、高质量、严要求实现全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当前全县政法工作要着力“十个抓好”:抓好打击和惩治违法犯罪;抓好扫黑除恶常态化;抓好精准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反邪教反恐怖;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抓好命案防控;抓好对各类重点人员的管控和服务;抓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抓好政法宣传和舆论管控。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国军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志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记者李继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