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2021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1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到各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县委书记李郁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县政协主席张国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顺等领导先后前往县一中、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县民族中学、诺邓镇福堂社区幼儿园走访慰问全体教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个学校,李郁华一行都要与学校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所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学校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深化改革和教育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以及各学校近年来在育人环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郁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认识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目标,加大对教师队伍的人文关怀力度,不断提高教育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水平,在全社会营造起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重视,主动担当履职,自加压力,以抓实云龙一中整体搬迁工作为突破口,充分整合同济挂钩帮扶等教育资源和力量,不断解决发展中的难题,进一步夯实教育基础,坚定发展信心。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强化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系统理论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扎实履行教育工作者职业道德规范,下决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主管部门、各乡镇以及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强化工作的沟通对接,积极探索、创新和完善教育工作队伍在师资结构、岗位待遇保障方面的机制体制建设,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育人工作中,以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作出更大贡献。

我县领导程文华、杨雁、左瑞姬、徐迅、黄毅参加慰问。(记者曹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