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斌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1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翁斌到我县调研指导党建和组织工作情况。

翁斌在县委书记李郁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程文华的陪同下,先后到团结乡团结广场、村级集体经济楼,县委组织部机关,诺邓镇诺邓村,云龙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地,对民族团结进步党建示范点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生态文明建设党建示范点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翁斌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云龙县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州委对云龙“一区一县”的定位,把党的建设融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人才的作用,确保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大党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翁斌强调,云龙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州委、州政府“西部漾永云绿色主导”现场办公会要求,着力把云龙建设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区、绿色能源重点县;组织部门要牢固树立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的意识,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干部教育教学基地建设管理,高度重视和强化年轻党员、干部和人才队伍培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带头致富、带领致富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工作;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持续推进“八进”活动,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成果。

云龙天池管护局副局长李权张陪同天池管护局点位调研。(记者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