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永平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9 08:07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7日,李郁华、任敏率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永平县考察学习“美丽县城”创建、“一县一业”产业发展推进等工作,并就“云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我县党政代表团在永平县委书记字云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永平县博南工业(物流)园区、曲硐民族团结主题公园、核桃交易中心、永乐公园、新华街、市政广场等地,对园区规划、旅游景区建设、城市绿地建设、老城区改造提升、县城街道风貌整治等“美丽县城”、“一县一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推进状况,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办法,认真学习和借鉴永平县在工作开展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字云飞对云龙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永平考察学习表示欢迎,他指出,云龙县近年来发展迅速,特别是“大漾云”“云兰”等多条高速公路的先后开工建设,为云龙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机遇,相信在云龙县委、县政府的坚强带领下,云龙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希望山水相连、唇齿相依的永平、云龙两县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为两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而共同努力、奋斗。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我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对永平县在“美丽县城”创建、“一县一业”产业发展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誉。表示将把学到的好办法、好经验、好作风带回云龙,加快推动云龙经济社会发展。

李郁华指出,云龙、永平两县山相连、水相连、路相连、心相连,两县的许多情况都比较相似,永平的经验比较适合云龙,榜样就在身边、经验就在旁边,永平经验是可借鉴、可学习的。他要求,参加考察学习的同志要学习永平县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组织保障、高位推动”的有效举措,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党政同心、干群合力,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学习“抢抓机遇、项目支撑”的意识,在全县上下掀起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服务、大抓落实的新高潮;学习“以身作则、团结干事”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一起想、一起干、一起苦,形成团结干事、会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良好精神、作风和氛围,做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到哪里,工作力量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更好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县政协党组书记李俊刚等我县领导及诺邓镇、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部分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记者毛廷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