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调研“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05 10:0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县委书记李郁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县委副书记张建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县政协党组书记李俊刚,县政协主席张国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调研“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止点诺邓镇杏林村、石门隧道进口、县城连接线青松村过境段、梨树坡隧道进出口等项目建设施工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县高速公路指挥部、项目施工方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

通过实地调研后,李郁华强调,要致富,先修路。“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是“大漾云”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事关广大老百姓“高速梦”的实现、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县域交通优化。全县各级各部门和项目施工方要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尽职尽责、通力合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项目扫尾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尽早发挥效益。

李郁华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建设与美丽县城建设衔接好,高标准、高起点做好规划,用绣花的功夫,做细做精连接线美化、亮化、绿化建设;要立即成立由职能部门、执法人员组成的工作组,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对“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沿线两侧乱堆乱放的杂物、乱扔乱倒的垃圾、乱悬乱挂的广告牌进行清理整顿,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畅捷优美的通行环境;要加大督查,加强巡查,强化宣传,确保“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环境卫生清理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坚决遏制乱堆乱放、乱扔乱倒、乱悬乱挂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要超前谋划,统筹考虑好“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建成通车的管理,切实将这条承载着云龙几代人夙愿的“民生路、希望路、致富路”管好、护好。项目施工方要组织好施工力量,统筹安排施工时序,抢工期抓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把中央隔离带及边坡绿化、围网及护栏安装、标识标牌设立悬挂、各进村组路口硬化延伸等各项扫尾工作往前赶、抓紧干;要结合云龙实际,突出云龙特色,因地制宜选择树种,精益求精做好隧道进出口、关坪互通等重点部位、重要地段的绿化、亮化、美化,真正将其打造成彰显云龙文化、体现云龙特色的标志性窗口;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记者 旷宏飞 杨志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